巧克力不巧

6月20日 确定我们依然相爱

 参考上文:《幸好思念无声  否则震耳欲聋》

  

  !!!全是本人脑补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一天如约而至,肖战由于工作,提前两天到达厦门,杨紫则乘坐当天最早的班机,从横店飞往厦门参加盛典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该典礼由中国文娱网举办,聚集了老中青三代艺术家,在娱乐圈没份量的都不会受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6月19日 上午10点,官网发布了参加此次盛典的艺人:

  

  分为三个板块:演员  歌手  各路艺术家;

由各界大腕代表出场。

  田华、梁朝伟、孙俪、周迅、张译等100位人员参与。

  

  消息一放

  “肖战杨紫”这一话题瞬间登榜

 『某不知名路人』 ——分手后首同框啊,还挺期待

 『肖战杨紫什么时候复合』——呜呜呜呜,终于等到了!!!cp粉不容易……

 『bjyxszd』——还磕呢???呵呵……分手八百年了,真能蹭……

 『坚果本尊』——本人唯粉,骂女演员真的大可不必!粉我哥7年,他对她就是不一样。

 『讨厌王ba』——nn粉滚远点!!!你们一开始就是错的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厦门,是肖战杨紫公开后被拍到的第一次同框。那天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。鼓浪屿的风吹着杨紫细长的发丝,两人十指紧扣,温馨又浪漫……拍到的画面是杨紫嘟着嘴,仿佛在撒娇,向他诉说什么后又一蹦一跳搂住肖战,肖战则一脸宠溺,把自己头上的黑色棒球帽压到杨紫头上,捏捏她的脸蛋,亲了一口。

  

闷闷的电话铃把熟睡的人吵醒

  “战哥,起来做妆造了。”

回想到刚刚的梦境,自嘲笑了一下。

  他底子好,自然不需要过多修饰。狗啃刘海儿,增添了几丝少年气派;穿着黑色西装,搭配紫色玫瑰胸针,不失矜贵清冷。

  

  杨紫一下飞机就展开忙碌……工作室准备了两套礼服,红毯则选择了中国高定郭培。黑色轻纱,不规律带了几颗碎钻。腰线设计完美,几片蕾丝装饰,上身则是吊带款式,露出精致的锁骨,胳膊上几条链加上吊坠花朵装饰。穿着这一身,长发被黑色长蝴蝶结束成低马尾,高贵中带着一丝性感……

  

  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杨紫不禁与旁边的小姐妹感叹:

“还是失恋瘦的快,之前怎么减都瘦不下来。”

  确实瘦了,比之前瘦了好多。分手第一个月,是杨紫瘦的最快的时候,一个月掉10斤,现在的她,也达到了那个所谓上镜最好看的体重。

  

  两人马不停蹄,杨紫后台都没来得及去,做完妆造直接被领到红毯候场。

  肖战比杨紫晚6分钟上场,他来时,杨紫刚好登场。

  看着她高挑的背影,纤细的胳膊……头发长了不少,也瘦了好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我是演员杨紫,很开心今天来到厦门这样美丽的地方,参加此次典礼和大家见面!”

   当主持人问到今晚有什么期待时,杨紫明显顿了一下,但很快又恢复了状态。

  总不能说期待和肖战见面吧……

  “呃……期待今晚奖项,和与前辈们的交流吧!”

  

  走到采访区,官方地回答了几个问题,庆幸记者们没有太刁难,赶紧提着礼服往休息室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

『杨紫未公开女友』——我老婆高跟鞋都能穿的很溜了啊……

『我爱美女』——宝贝抱抱!

『杨旎奥最可爱』——今晚太美了啊!!!好高贵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一会儿,肖战走向大众视野,三七分的身材,一双长腿不顾一切向前走,向镜头来了个职业假笑……

  

『他好帅我好爱』——好帅啊啊啊!!!

『婉拒』——果然红毯还得是肖战

  

  他略过签名版,跟主持人客套几句,来到媒体记者采访区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什么要给大家分享吗?”

  ——我的作品吧,大家到时候去看就好了

  “最近感觉自己状态怎么样?”

  ——中规中矩吧,最近一直在拍戏,哈哈。

  这时,一个刚入职不久,跟着老师学习的女记者举起了话筒。

  “肖战老师,大家都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,今天您跟杨紫老师分手后首同台嘛,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?”

     在场的人们倒吸了口凉气,不出意外,女记者的老师狠狠瞪了她一眼。

  

  『哈哈哈哈哈哈』——记者有病吧,有人关心吗?

  『我就是看不惯你』——关心的人还挺多吧……我就爱看这种

  

  助理已经上台,想拉走他拒绝回答,肖战却挡住助理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脸上的假笑消失,发自内心的一抹笑容挂在脸上

  “刚刚在红毯上看到了,杨老师瘦了很多。分手之后其实我一直在关注着她,她的任何动态我都不会错过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他顿了顿,又补充道

  

  “其实我们分手的初衷是希望彼此不在被粉丝困扰,但我们的爱没有变。”

  

  都傻眼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直播间的评论区卡了一下,又瞬间恢复

  

『肖战杨紫什么时候复合』——都让开!!该我上场了!!所以我的ID能用上了????

『今天有点烦』——所以粉丝理智些吧!硬生生把两个相爱的人拆散了……

『我与王八不共戴天』——草!!!今天你俩就给我复合!!!我看谁敢拦着!!!


  

双方的唯粉沉寂,路人和cp粉出手。

  [肖战杨紫太好哭]

  [肖战杨紫什么时候复合]

  [粉丝有资格对偶像的生活指手画脚吗]

  

  内场还没开始,他俩就已经爆掉好几个热搜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杨紫这边回到休息室就开始忙着换第二套礼服。

  酒红色高开叉裙,大蝴蝶结在后面点缀,裙摆拖地。低马尾散开,造型师帮她做了个法式波浪卷,复古口红色号,搭配白色萧邦耳钉,踩着八厘米高跟鞋……


      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内场,眼睛快速一瞟

     幸好旁边不是肖战……

  

     场地是侧开扇设计,杨紫坐在左边一扇的第三排,肖战坐右边一扇的第四排。

  

     其实刚到内场,两人就看到了彼此,迅速对视后又都收回目光。

  

    杨紫看到的肖战,仿佛又帅了那么一丢丢,变得更加挺拔坚韧,生人勿扰的气场依然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颁奖典礼有序进行

  

  最终

  杨紫获得 中国实力青年女演员 殊荣

  肖战获得 中国影响青年男演员 殊荣

  

  杨紫的颁奖词中写到

  “出道二十三载,她一直不骄不躁,坚持初心,砥砺前行。她所演绎的小雪、陆雪琪、邱莹莹、锦觅、佟年、林之校、骆佳、黄瀛子等等大众熟知的角色,生动形象、灵活多变。是观众心里的实力派演员,是青年演员里流量与实力兼备的中坚力量!”

  

  她上台时,他目光追随,一颦一笑皆与她有关。

  

  一刹,镜头很“懂事”地扫到肖战。

  

  镜头里的他盯着杨紫,嘴唇微抿,仿佛一直受伤的小鹿等待主人前来安抚。

  

  肖战上台领奖时,杨紫被临时拉去采访。

  这也让杨紫心里默默吐槽无数次……

  

  杨紫回到内场时,台上一个团体正在新歌首唱,她这才弯腰溜到自己座位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环节,全部艺人要上台合照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杨紫最头疼的事儿,为了腾出c位,她左跑右跑,最后来到舞台右侧一个角落。

  

  “奥奥。”

  

  她最熟悉不过的声音,突然鼻子酸酸的,眼睛也模糊不清。转过头去,那个许久未见的男人出现在和她距离不超过10厘米的舞台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“先站过去吧。”

  杨紫打断他……

  

  最后两个人的中间隔了一个前辈,杨紫合作过的,肖战不好说什么,两人礼貌性地握了手。

  

  合照结束,直播也顺带结束。

  

  看台的粉丝看到了艺人下台,一个cp站姐拍到了两人下台的全程并发到了cp超话。

  

  『1005&1106』

  “我说,我依然爱你”

  ——“我说,我也是”

  

  

   视频中,肖战直接和杨紫肩并肩走到台阶处,时不时还看一眼她的裙子。下台阶时,肖战扶着杨紫的手腕。

  

  只拍到了一部分,剩下的一部分

  

  两人走进同一件休息室,肖战反锁了门。直接搂过杨紫,把人抵在墙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凉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杨紫一声娇哼

  见状,肖战立刻把人往怀里带了带,宝贝似的吻住杨紫的红唇。

  

  呼吸不畅,杨紫才用手轻打了下肖战的肩膀。

  

  缠绵过后,杨紫肖战纷纷红了眼眶,一个是因为太久没见,一个亦是因为太久没见……

  

 “以后不许穿开叉裙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杨紫笑了笑

  

 “你给我说的第一句话竟然不是问我想你了吗……”

  

 “嗯?我不问也知道啊”

 “好吧  想我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杨紫往肖战怀里挤了挤

 “想  超级想!”

  

 “我们以后再也不要分开了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肖战仿佛在哀求,又仿佛是命令。

  

  杨紫这次主动吻了肖战

  

 “好。”

 “永远不分开。”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0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